Web Title:112 學年度 111 學年度 57孝112 學年度 111 學年度 57孝

作文指導~運動會

◎開頭:【以運動會前的準備,和比較今年與以往的不同為開頭。】本屆運動會正式開始前,校內有兩次預演。兩次預演時天氣都很好,但是運動會當天卻下雨,所以臨時改在室內(地下禮堂)舉行,也因為在室內空間狹小,因此所有跑步競賽項目都延期舉辦。雖然如此,運動會一樣非常熱鬧有趣,貴賓、來賓也非常的多,家長們更是擠爆狹小的地下禮堂。

◎主文:【依序寫下運動會當天的各項流程及節目,自己有參與的可以多一些敘述。】運動會進行的流程,有舞獅隊和舞蹈隊的表演,我們班有許多同學參與其中。接著唱校歌、運動員宣示,然後是幼兒園、低年級、中年級和高年級的大會舞表演,每一場表演完都有許多家長圍繞在旁邊拍照。所有年段的大會舞表演完後,緊接著是各年段的趣味競賽,也是從幼兒園先開始,然後依序是一年級、二年級、三年級、四年級、五年級、六年級。我們六年級進行的是兩人三腳加上疊杯,雖然我們班的動作落後隔壁班很多,但是大家依然很賣力的進行,也很享受比賽的樂趣。最後是社區親子趣味競賽,有不少爸爸或媽媽跟著自己的小孩來參加,也是很樂在其中。

◎結尾:【結尾可以書寫自己對這一屆運動會的看法,或是自己的心得感想。】運動會結束後,大家回到教室用午餐。在教室裡,除了用餐外,還有家長提供的飲料。有許多同學因為有家長來接,所以提早離開,但仍有少數幾位要集合統一放學。今年的運動會,雖然因為下雨沒在戶外舉行,也不能進行跑步類的競賽,但是當天的氣氛一樣很熱鬧。這次是小學階段的最後一次運動會,相信大家都會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!

活動剪影秀

  • slider image 1
  • slider image 2
  • slider image 3
  • slider image 4
  • slider image 5
  • slider image 6
  • slider image 7
  • slider image 8
  • slider image 9
  • slider image 10
  • slider image 11
  • slider image 12
  • slider image 13
  • slider image 14
  • slider image 15
  • slider image 16
  • slider image 17
  • slider image 18
  • slider image 19
  • slider image 20
  • slider image 21

證件照(廠商拍攝)

常用網站

網站名稱 人氣
我的最愛 山腳國小
桃園市蘆竹區山腳國民小學,地址為桃園市蘆竹區南山路三段440號,電話(03)3241884,主要特色社團有舞獅、舞蹈...
2550
我的最愛 PaGamO
遊戲也能複習課業
736
109 學年度 54孝 山腳54孝
舊班網
367
我的最愛 均一教育平台
均一教育平台提供了從國小到高中的數學、自然、電腦科學、語文等科目的免費學習資源,共計有 5 萬部教學影...
477
109 學年度 54孝 54孝檔案下載
可供下載檔案
241
我的最愛 課室廳(classting)
班級社群分享網站
1584

萌典查生字

標籤

手機掃碼連到此頁

QR Code

本站管理員